close

昨日,重慶晨報記者隨機調查發現,在公交車上抽煙、大聲打電話、摳腳等最讓人煩

前日早上8點過,鄭勇(化名)坐在公交車上,不止一次望向隔著通道的一位大叔,從李子壩到南坪紅星美凱龍,連續7站,這位大叔始終沒停下手裡的動作———摳腳。

“他真把公交車當家了!”鄭勇無奈用手機拍下照片。他很想問問這位大叔,你考慮別人的感受了嗎?

鄭勇說,當這位大叔將脫下的襪子放在旁邊的座位上開始摳腳時,周圍的乘客一陣驚嘆。這位大叔年齡約50歲上下,帶著金絲邊框眼鏡,只是地上的布鞋一股腳臭味,讓人無奈。

一路前行,公交車上乘客也越來越多,有乘客發現大叔身旁的座位,但一看大叔這舉動,都繞道而行。也有乘客勸說大叔自重,但他卻充耳不聞。即使當鄭勇用手機拍照時,大叔也只是回望了他一眼,依舊我行我素。其間,他還接到兩三個電話,談吐自然,應答周到。將近半小時,車到南坪紅星美凱龍,大叔才慢條斯理穿好鞋襪,下車了。

文章出處:http://cq.sina.com.cn/news/s/2014-02-19/0743108022.html

arrow
arrow

    footod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