除腳臭方法-腳有味道怎麼辦好煩惱

自己有腳臭或者親人朋友有腳臭嗎?

當脫下襪子的那一刻讓你很尷尬嗎?想知道去除腳臭方法

我懂!我真的都懂!!因為我的一個朋友也有腳臭

(在這不好意思說是誰@@")

怕被他看到....會被朋友唸

好了!該回到主題了

腳臭怎麼辦除腳臭好方法,除腳臭方法,去除腳臭,消除腳臭,如何消除腳臭

 

去除腳臭方法可以看看以下這除臭襪↓↓↓

 

這除臭襪幫助超多人解決了腳臭的煩惱

除臭襪詳細介紹

 

看看別人的使用見證

新北市 游清福

"我是個嚴重會流腳汗的人,也因為這樣子,我常常會飄逸著臭臭的味道,出門時,我總是不好意思脫掉我的鞋子, 每當太陽一出來時,我馬上拿出鞋子來晒,深怕我的鞋臭味會愈來愈重。
自從看到apure最早期的廣告時,我半信半疑,想說怎會有這麼神奇的襪子。沒想到我太太馬上買來送給我當生日 禮物,想說穿看看。結果一穿下去,當天去到外面開會,脫鞋時,竟沒出現任何味道。這讓我更加相信這雙襪子的好。 到現在已穿了五六打了,我還是喜歡最基本款的。讚啦,讓我勇敢脫掉我的鞋子。哈。"

台南 王進昌:

打球後的襪子總是潮溼得像淋過一場滂沱大雨那樣,脫下鞋子時,暢快運動後的淋漓汗水產生異味,是殺風景的美中不足。一次在好奇心的驅使之下,購買了apure的運動襪,穿去打球以後,濡溼的襪子竟然沒有味道!所以從此成為apure的愛用者了。不只是運動襪,平常穿的船型襪也讓脫襪場合不尷尬,無異味的襪子讓人在各種場合都萬無一失。

台北 賴志東:

從前我都是穿厚底毛巾運動襪,會吸汗,但穿了一整天下來,多少都會有一些味道。幾年前買了雙apure多功吸濕排汗科技運動襪,價格雖然是一般襪子的兩三倍,但一整天穿下來真的是一點味道都沒有。除了沒臭味之外,它也很好穿,沒有會磨腳的縫線。現在出門旅行就都只帶兩雙apure襪子就行了,一雙就直接穿著,另一雙替換,很方便,而且減少了帶襪子的行李空間。

 

→ 看更多除臭襪使用見證 ←

 

 

 

腳臭怎麼辦除腳臭好方法,除腳臭方法,去除腳臭,消除腳臭,如何消除腳臭

arrow
arrow

    footod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